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县廉政教育馆开馆
浏览次数:4124发布时间:2019-01-03

      弘扬廉洁文化,培树清风正气。日前,青阳县廉政教育馆建成并开馆运行。

 

 

    青阳县廉政教育馆位于县文化中心二楼,总面积约300平方米,分为廉政探源、廉政史话、领导箴言、廉政建设、以案释法、反腐征途、家规家训7个版块。教育馆紧扣廉洁主题,突出青阳特色,采用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以图片资料、视频媒体等形式展示中华文明历史和党的反腐倡廉建设历史,积极传播廉洁文化,并选录了全国及我县的一些典型案例,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清廉之利和腐败之害,大力唱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旋律,力求引导广大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步,廉政教育将采取参观廉政教育馆、听廉政教育报告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的“一馆一课一片”教育模式,不断丰富廉政教育内容,着力打造富有本地特色的廉政文化精品工程。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