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2308发布时间:2018-11-09

    11月9日,县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县委第一至第三巡察组分别就巡察新河镇、庙前镇、杜村乡、县水务局、县供销社、县统计局的情况汇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立芹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汇报后,钱立芹对三个巡察组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委巡察组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和要求,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发现问题,发挥了巡察“利剑”作用,形成了巡察震慑。

    钱立芹强调,要强化督办整改,待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审定后,要严肃抓好巡察反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明细,提出详实整改意见,进行清单式移交;要督促抓好问题整改,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开列整改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和整改时限,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对整改不力的严肃问责;要堵塞漏洞抓制度,认真梳理总结巡察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普遍性问题,健全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实现标本兼治的效果。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和县委巡察办、巡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