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要闻
刘惠: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浏览次数:1415发布时间:2018-10-18

    10月17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和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出席会议。

图为省纪委常委会现场

    刘惠指出,中央对安徽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对我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政治体检”,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的重要检验,也是对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的重要检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担当尽责,切实增强支持巡视、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

    刘惠要求,要结合“三查三问”,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加大通报曝光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李雪原 摄影:曹振国)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