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纪检人·镜头】荷风“廉”影
浏览次数:2901发布时间:2018-06-11

    莲因洁而美,人以廉而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走近建兴村千亩荷塘,一阵清香随微风沁人心脾;看到路边廉政标语,时刻提醒自己要勤俭节约、遵规守纪。”前来游玩的游客说道。

    六月来临,“皖南小城”青阳告别了三月的油菜花,四月的紫云英,五月的映山红,又开启了“荷花”模式。在青阳县蓉城镇建兴村千亩荷塘,万支荷花、陆续开放,吸引四面八方的游客驻足观赏拍照。让游客在尽赏莲风荷韵的同时,感受“廉洁”文化,让“莲”洁之花常驻心中。(杨新斌  赵福龙)

 

碧水蓝天  清风拂面

 

亭亭静植  含苞待放

 

香远益清   沁人心脾

 

 画中村庄   宁静致远

 

 梦里水乡   画中长廊

 

 以莲示廉  借莲倡廉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