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钱立芹深入杨田镇督查指导家风传承馆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2696发布时间:2018-05-04

    5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钱立芹深入杨田镇督查指导王氏家风传承馆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杨田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313128006461442688.jpg

   

     钱立芹一行首先深入到王氏家风传承馆项目所在地和山涧清舍项目所在地,结合图纸对传承馆的规划进行了具体指导。钱立芹指出,王氏家风传承馆建设是实施乡村文化振兴战略一项重要内容,是建设清廉乡风,弘扬清风正气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完善规划,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整合项目资金,全力推进家风传承馆项目建设,将其打造成全县乃至全市反腐倡廉教育精品工程。

 

128759957496990066.jpg

     

    随后,钱立芹一行赶赴黄泥村,实地走访了联系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身体状况、生活就业以及家庭医生服务情况,叮嘱随行的镇村负责同志一定要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走访结束后,钱立芹还实地察看了黄泥村互联网+农村电商扶贫公共服务中心,并在村会议室组织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在听取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钱立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贯彻党的扶贫政策,扎实落实各项扶贫措施,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理清工作思路,做实做细每一轮每一项扶贫工作,真正做到精准扶贫、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确保脱贫任务如期实现;要严明扶贫工作纪律,加强扶贫项目和扶贫资金监管,防止套取、骗取扶贫资金的行为发生,确保每一笔扶贫资金用在“刀刃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