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钱立芹赴东至参观周氏家风馆
浏览次数:3355发布时间:2018-04-08

  3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钱立芹带领县纪委监察委、杨田镇有关负责同志赴东至参观周氏家风馆。

 

 

    

    东至周氏家风馆位于东至县城新区市民文化中心二楼,2016年10月建成。周氏家风馆分“家族人物、专家点评、家风精髓、家风底色、家族品格、家规家训、诚惠桑梓、弘扬传承”八个部分。

    钱立芹在参观时指出,东至周氏六世书香,百年家风,人才荟萃,集于一门。周氏家风馆以德治礼序布局,阐述这个家族从蓬门小户迅速发展成世人瞩目的名门望族的历程,展现家族从晚清开始至改革开放今天的累累硕果,既有创意又有内涵,为我县反腐倡廉教育馆、杨田王氏家风馆建设提供了有益经验。下步,我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借鉴东至周氏家风馆等地的有益经验,因地制宜,系统梳理,汲取精华,古为今用,不断创新廉政文化传播的表现形式和表达方式,打造具有青阳本土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涵养清正廉洁的社会风气。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