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县: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强化廉洁履责意识
浏览次数:2362发布时间:2018-02-01

   

集体廉政谈话现场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钱立芹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适用于哪些对象?

    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等,情节较重的,给予什么党纪处分?

    ……

    这是1月31日下午,青阳县组织新提任的54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知识闭卷考试的一幕。

    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科级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钱立芹出席会议并讲话。

 

组织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知识考试

 

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新提任科级干部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钱立芹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是一个警示教育的过程,是为了“提醒在前,教育在先”,使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钱立芹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坚决做到带头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带头尽职责,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带头守规纪,做廉洁自律领头人。要志存高远,正确看待和运用手中的权力,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切实担负起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责任,在新的起点上推进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美丽青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