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领导钱立芹、潘盛到杨田镇检查指导抗雪防冻和走访慰问
浏览次数:2373发布时间:2018-01-26

    1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钱立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盛一行到杨田镇检查指导抗雪防冻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听取该镇主要负责人抗雪防冻工作情况汇报后,钱立芹指出,杨田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迅速部署,采取一切行之有效的措施,认真做好暴雪降温天气的各项应对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180126153115.jpg

   

    钱立芹、潘盛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施裕海、李珍、吴桂花,贫困老党员王昭荫,贫困残疾人陈锦海家中,给他们带去了过冬棉衣、粮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钱立芹、潘盛一行每到一户都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要求随行的镇村有关负责人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180126153054.jpg

 

 

微信图片_20180126153105.jpg

   

    期间,钱立芹、潘盛一行来到杨田镇敬老院,实地查看了敬老院食堂,详细询问食堂日常伙食和营养搭配情况,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反复叮嘱他们雨雪天气注意保暖防摔;嘱咐敬老院管理人员要加强冬季安全防范,认真全面排查敬老院安全隐患,宣传冬季防火常识,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

    钱立芹、潘盛一行还现场指导力进生态农业防雪抗灾工作,嘱咐项目负责人要做好防雪抗冻方案,确保项目建设不受雨雪影响,早日建成标杆型现代生态农业产业。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