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王宏: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浏览次数:1932发布时间:2018-01-17

    1月1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六个聚焦”进行交流研讨。市委书记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雍成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池副厅级领导,以及市委各部委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这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15日上午个人自学,下午集中学习研讨。集中学习研讨分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中科院院士陈国良和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曲桦分别作题为《大数据与智慧产业》和《智慧城市与智慧产业发展机遇》的专题报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电教片《红船精神》;第二阶段,副市长夏吉苗、贾瑄围绕“六个聚焦”、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王宏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结合池州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把党建、改革发展、依法治市和国防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要坚定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中央的战略安排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与池州实际紧密联系起来,创造性地做好结合转化文章,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把岗位赋予的职责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王宏要求,要坚定不移抓落实,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池州落地见效。要围绕市“两会”明确的目标任务,齐心协力,苦干实干,力争到2022年实现“三个突破”“两个前列”“一个超过”的目标。要聚焦目标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以2018年目标倒逼各项工作,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做强产业支撑、强化项目载体、优化发展环境,统筹推进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今年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聚焦岗位抓落实,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勉工作、勇创佳绩。

    王宏强调,要锲而不舍转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决守住纪律红线,切实按照中央、省、市作风建设相关文件规定要求,从严从实抓好落实,进一步形成敢于担当、脚踏实地、遵规守纪的浓厚氛围。要坚决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宣传引导,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及时曝光,在常和长、严和实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久久为功祛除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坚决做到领导示范,始终在清正廉洁、担当作为上率先垂范,绝不能颠倒了公私、混淆了是非、模糊了义利、放纵了亲情。当前,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从市委常委班子做起,精心筹备开好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切实增强各级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