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县纪委: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2258发布时间:2018-01-12

 

    1月12日,青阳县纪委召开常委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IMGP7577.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我们标定了前行的方向。对于我们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学习计划,积极推进实施。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为统领,坚守职责定位,主动对标,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之中。要加大工作力度,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纠正“四风”不止步,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深入开展涉农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等工作。要提升工作效能,持续深化“三转”,正确运用“四种形态”,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美丽青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