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浏览次数:2066发布时间:2018-01-09

    1月9日上午,池州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市委书记王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勇共同为市监察委员会揭牌。至此,该市市及4个县区监察委员会全面完成组建,挂牌成立。

111.jpg

    当天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通过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提名,依法选举产生了3名监委副主任和5名委员,并集体向宪法宣誓。

334.jpg

    拟任职人员作供职报告

 

443.jpg

表决任职人员

 

444.jpg

颁发任命书

 

666.jpg

宪法宣誓仪式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池州市高度重视改革试点工作,市、县区均成立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认真落实“人员编制必清、机构设置必清、问题线索必清”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全面融合,蹄疾步稳、扎实有序推进改革试点工作。

888.jpg

    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随着市、县两级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新成立的市、县两级监察委员会同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合署办公,实现对全市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将全面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