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钱立芹带队到杨田镇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领导干部积分制暨基层组织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考核
浏览次数:1989发布时间:2018-01-05

    2018年1月3日,杨田镇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领导干部积分制暨基层组织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考核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钱立芹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书记、村委会主任,非公书记,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部分企业负责人以及种养殖大户共80余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80105113734.jpg

 

    钱立芹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是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考核工作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这项考核工作,是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领导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举措,要通过考核,促进“两个责任”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钱立芹要求,各项考核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考核程序,做到定量与定性考核相结合,确保考核取得实效。

    考核汇报会上,杨田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镇党委,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个人2017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和基层组织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述职;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2017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作述廉述责报告;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镇纪委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作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对杨田镇党风廉政“两个责任”、领导干部“积分制”和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民主测评。

    汇报会结束后,考核组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党建以及意识形态责任制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和考核。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