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县:选举产生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
浏览次数:2714发布时间:2018-01-02

    12月26日下午,在青阳县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经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钱立芹同志当选为青阳县第一届监察委员会主任。

  

 

大会现场

 

 

人大代表无记名投票

 

 

    当选后,钱立芹走到主席台中央与全体代表见面,并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向宪法宣誓。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青阳县委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统一领导,县纪委精心组织、牵头推进,按照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市纪委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